熱刺輸波戴亞受侮辱追罵球迷 摩連奴批評此舉不專業

@ UPower

強如施丹,被人侮辱家姐都會有火吧?

AP圖片

熱刺在今輪足總盃踢到互射12碼遭到諾域治淘汰,賽後更有守將艾歷戴亞因為不滿球員侮辱他的家人,憤而走上觀眾席和球迷爭執,成為英國不少傳媒的頭條。摩連奴賽後訓斥戴亞,形容此舉不夠專業。

在今場比賽輸波之後,戴亞因為感受侮辱衝上觀眾席和球迷爭執,片段被人拍完放上網「洗版」。摩連奴賽後為事件解畫:「我認為此事不屬於球賽一部份,整場足總盃比賽都很精采,但我知道不能夠迴避戴亞的問題。我認為戴亞的行為是專業足球員不能夠接受,但有時別人侮辱你和你的家庭,特別是你的弟弟......。」

「那個人侮辱戴亞,戴亞的弟弟不高興,戴亞也不高興。但是,專業足球員不能夠(像戴亞)這樣做。」摩連奴說。

AP圖片
熱刺射輸12碼。 AP圖片
艾歷戴亞安慰隊友。 AP圖片

今場16強比賽,熱刺中堅維頓漢13分鐘罰球頂入,惟客軍下半場有祖斯比迪米斯追平,結果踢至加時120分鐘未分高下,互射12碼諾域治以3:2淘汰熱刺。熱刺一再失手,今季只餘下英超前4位及爭取歐聯反勝入8強兩條戰線。熱刺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輸0:1予RB萊比錫,下場將作客德國。

摩連奴指戴亞的行動不專業。 AP圖片
足球場最經典畫面之一,簡東拿飛踢球迷,事後停賽8個月。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