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輸波曼迷暗爽 好事者促小球迷不斷寫信予高普

@ UPower

建議來自迷信的偏執狂球迷?

Getty圖片

利物浦近4場比賽輸了3場,明顯是回氣階段。曼聯10歲小球迷Daragh Curley早前寫信給高普要求他們輸波,沒想到新聞曝光不久後紅軍真的接連失分,可以說是非常巧合。好事球迷就建議Daragh Curley不停寫信,阻止紅軍贏波。

歐聯不敵馬體會、聯賽輸給屈福特、足總盃負車路士,紅軍近4場3場輸波,與其說是小球迷信件有用,不如說是軒達臣缺陣的影響比預期更大。然而,好事球迷仍然窮追不捨,笑指希望小球迷不斷寫。網友寫道:「自從小球迷寫信之後,利物浦真的接連輸給馬體會、屈福特、車路士。」又有人寫道,「小球迷不斷寫吧。」

AP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然,也有人指正這個講法:「高普一直非常紳士,他可能接受了小球迷建議,但也沒有人可以收窄利物浦和其他球隊的聯賽分差吧。」

至於小球迷Daragh Curley自從信件曝光之後,接受了不少訪問,包括上電視台和堅尼一起接受訪問,可以說是意外之喜。

Daragh(右)與哥哥Dylan拿著高普的信件合照。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