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連塞斯頓轟41分無用 「綠軍」三正選缺陣照贏騎士

  @ UPower

開場之前有件怪事,本來騎士新仔奇雲波特正選,但因為唔記得帶球衣,最後又後備上陣......

美國時間周三(3月4日)NBA常規賽,波士頓塞爾特人作客克里夫蘭騎士,「綠軍」在缺少三名正選之際,騎士有哥連塞斯頓轟入生涯新高41分,不過「綠軍」亦有塔圖轟進32分,同時後備奧祖利有表現,而且史馬特做關鍵先生,最終以112:106獲勝。

AP圖片

「綠軍」是役缺少了三名正選,分別是甘巴獲加、積倫布朗以及哥頓希活,「綠軍」主帥史提芬指積倫布朗拉傷右大腿,需休息至少7日,而甘巴獲加與哥頓希活均因右膝瘀傷而缺陣,甘巴獲加至少休息5場比賽,而哥頓希活則能在美國時間周五(3月6日)登場。少了三名得分主力,進攻重責完全落在塔圖身上,上場因病患缺陣的他,是役以24投11中得32分、9個籃板及6個助攻。

AP圖片

第二節「綠軍」最多以13分領先,並以58:52進入第三節,然而換邊後騎士成功逆轉,哥連塞斯頓第三節轟入12分,惟「綠軍」很快便重掌節奏,是役後備上陣奧祖利亦非常搶鏡,貢獻生涯新高22分,三分球8投5中,雖然半場前因腿傷而一度離場,但在第三節回歸,而他的入球亦讓「綠軍」在最後6分24秒以90:89領先。

AP圖片

「綠軍」最後一節有史馬特做關鍵先生,是役他得18分,當中有第四節攻入12分。騎士方面,正選表現良好,奇雲路夫得26分、14個籃板及5個助攻,哥連塞斯頓得41分及6個助攻。另外,開場之前騎士方面出狀況,原本被登錄在正選陣容的奇雲波特因漏帶球衣而未能立即上陣,但是役他最終上陣時間亦不長,上半場因頭部受傷而退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