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錫「大心臟」三分球 獨行俠險勝塘鵝

  @ UPower

本身塘鵝逼到入加時賽已經好勁,而獨行俠有當錫做關鍵先生,一記三分、籃板同埋助攻,最終先至贏到波。

美國時間周三(3月4日)NBA常規賽,達拉斯獨行俠主場迎戰新奧爾良塘鵝,塘鵝憑住全場9投1中的米拿尼投中最關鍵的三分球追平推進至加時賽,不過獨行俠全場發揮穩定的球星當錫接管加時賽,一記拉開差距的三分球、一記助攻以及一個防止塘鵝最後反擊的進攻籃板,助獨行俠以127:123獲勝。

AP圖片

是役兩隊鬥得極為激烈,塘鵝第一節大部份時間領先,獨行俠第二節大部分時間領先下,下半場化為緊湊的攻防戰。獨行俠仍舊有當錫發動攻勢,同時間迪朗韋特命中了數記關鍵的三分球,抵住了塘鵝下半場由恩格林發動的猛烈攻勢,第四節最後10.6秒,獨行俠以112:109領先。

AP圖片

意想不到的是,塘鵝獲得開界外球的機會,但卻將最後追平一擊交到全場8投0中的米拿尼身上,然而獨行俠並沒有漏掉米拿尼,樸辛基斯已交出極好的防守,但是米拿尼卻在底角高速出手,投中了極關鍵的追平三分球並推進至加時賽。

AP圖片

兩隊於加時賽都展示出極佳的攻防對壘,而突破點是在最後1分10秒,當錫獲得換防,由防守腳步緩慢的法禾斯防守,他順勢交出最能手的後撤步跳投,更投中了三分球,助球隊以121:118領先,其後威廉臣獲得罰球機會,但僅2投1中,另一邊廂當錫再交出一記助攻予樸辛基斯入樽,在最後50秒拉出4分之距。

AP圖片

在最後16.9秒,當錫成功以切入為卡列柏做出三分球大空位,不過卡列柏卻射失,然而當錫非常勤力,硬是把球拍出外線,搶下關鍵的進攻籃板,逼得塘鵝只能犯規,最終獨行俠方能以4分之距獲勝。完場當錫得30分、17個籃板及10個助攻的「大三元」,樸辛基斯得34分及12個籃板的「雙雙」。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