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哈路梅開二度 曼聯足總盃3蛋贈打比郡入8強

CNPT_wangwan @ UPower

朗尼臨完場前罰球,未能射破曼聯大關。

香港時間周五(3月6日)凌晨的足總盃16強賽事,曼聯作客打比郡,憑藉恩哈路梅開二度,以3:0大炒打比郡殺入8強。

曼聯面對英冠球隊打比郡踢起來游刃有餘,33分鐘,左閘勞基梳爾助攻補射入裝,41分鐘輪到恩哈路發威,在3人夾擊下射入成2:0。下半場仍然是曼聯世界,恩哈路70分鐘發炮射成3:0。完場前主隊博到罰球,朗尼主射卻被托出,結果曼聯淨勝3:0入8強,對手是另一支英超球隊諾域治。

曼聯季中借入恩哈路,現在收到成效,蘇斯克查非常高興:「恩哈路兌現到承諾,在前線支撐起球隊。他每一場都會得到機會埋門,有他在陣令到格連活特及馬迪爾有時機輪換保持狀態。」

童年時已經迷上曼聯的恩哈路說:「我很高興可以效力曼聯,這裡有好隊友、好領隊,希望由此開始一直贏到季尾。只要大家都信任我,我就會繼續作戰,不理會他人閒言閒語。」曼聯下場比賽是英超聯賽,3月9日(周一)凌晨主場鬥曼城。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0EUh6fRto)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