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新冠肺炎 英超擬禁止70歲以上長者入場

CNPT_wangwan @ UPower

言下之意,費格遜爵士可能被拒絕入場支持曼聯?

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侵襲英國,截至英國時間周五(3月6日),當地出現第二宗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病例,患者是80歲男性。英超賽會正在擬訂措施對抗疫情,有可能拒絕70歲以上長者入球場觀戰。

截至英國時間周五,英國絶大多數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英格蘭,共147宗;蘇格蘭11宗,北愛爾蘭和威爾斯分別為3宗和2宗。英國至今已經有兩宗死亡案例,政府凖備應急措施,首相約翰遜緊急撥款4600萬英鎊,資助研發新冠病毒疫苗。

為免疫情入侵球場,英超賽會及電視轉播商打算和政府召開緊急會議商討芍策。根據《天空體育》消息,周一(3月9日)將會召開會議。現時流傳的可能性,包括最極端的情況是英超聯賽閉門作賽、限制每場入場人數在500人,另一個新的可能性,是禁止70歲以上長者入球場。如果禁止長者一事成真,那麼78歲的費格遜爵士可能被拒絕入場支持曼聯。另一荒謬之處,是72歲的水晶宮領隊鶴臣可能因為年齡限制無法現場督師作戰。

《天空體育》的記者Martha Kelner說,以上措施如果落實,將對英超聯賽有很大影響:「英超現在可能要面對英格蘭公共衛生局的建議,部份比賽要閉門作賽,就好似意大利甲組聯賽一樣。當然,英超賽會也在考慮其他可能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