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直播】周二凌晨 曹星如力爭奧運拳擊賽入場劵

CNPT_wangwan @ UPower

賽事暫定在周二(3月10日)凌晨零時30分上演。

香港拳手曹星如現正身處約旦,參加東京奧運亞洲區拳擊外圍賽,香港時間周二凌晨將面對烏兹别克25歲拳手米爾扎卡利洛夫(Mirazizbek Mirzakhalilov)。如果Rex順利過關入4強,即可拿到奧運入場劵,成為繼1964年東京奧運的羅漢北之後,另一位打入奧運拳擊舞台的港將。

今次奧運男子57公斤拳擊賽事,將有6個亞大區名額,曹星如兩日前擊敗了沙治索夫入8強,下仗的對手米爾扎卡利洛夫來頭不少,是2019世界業餘拳擊錦標賽羽量級冠軍得主、也是2018雅加達巨港亞運金牌。

Rex在上場賽事面對沙治索夫,已經盡量克制保持攻擊距離,閃避對手攻擊。小休兩日之後,他今日將會面對米爾扎卡利洛夫,一旦取勝即可直入東京奧運舞台。即使失手,他也可以在名次賽爭入前6。如果在此失手,最後機會是5月在法國巴黎的世界區資格賽。如果星如打入奧運,將是繼師公羅漢北(其父曹樹仁的師父)及李金華之後,另一位港將殺入奧運拳擊賽舞台。

香港時間周一晚11時起將展開複賽日的14場賽事,曹星如將在第10場出擊,估計周二(3月10日)凌晨零時30分出賽,屆時網上將有直播。

直播連結:
https://www.olympicchannel.com/en/live/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