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失手轉戰名次賽 感謝香港人沿路支持

CNPT_wangwan @ UPower

不敵頭號種子8強止步,曹星如將會捲土重來。

香港時間周二(3月10日)凌晨,香港拳手曹星如在約旦出戰東京奧運拳擊亞大區外圍賽,在8強不敵頭號種子米爾扎卡利洛夫(Mirazizbek Mirzakhalilov)。星如賽後帶淚感謝香港人支持,小休一會之後在周二晚上(賽程調整之後,是香港時間周三(3月11日)下午5時後開賽)捲土重來。

打足3個回合,曹星如在8強戰不敵2019世界業餘拳擊錦標賽羽量級冠軍得主米爾扎卡利洛夫,將會跌入名次賽,爭奪第6名及所屬的奧運入場劵。賽後,星如帶淚表示感謝香港人支持,又表示很抱歉令大家失望。他說對手實力真的很強,今次是技不如人,但小休一會之後他就會在周三下午再次登場。

賽後小插曲,是星如完成藥檢之後仍然自告奮勇練跑,在健身室跑了一個多小時減磅,然後才回去休息準備周三賽事。今次名次賽,將在香港時間周三下午5時起開打,對手是伊朗拳手丹尼爾(Shahbakhsh Daniyal)。如果星如贏出這一仗,即可以拿到亞大區前6名躋身奧運。如果今場失手,就要轉戰5月巴黎的世界遺材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