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歐聯輸波出局 摩連奴拒絕夏天重建球隊

CNPT_wangwan @ UPower

首回合輸0:1,次回合輸3球,熱刺無力招架。

歐聯16強次回合賽事,摩連奴領軍的熱刺在傷兵滿營之下出擊,作客淨吞RB萊比錫3蛋,兩回合計輸0:4出局。摩連奴表示明白球隊在傷兵滿營之下已經盡力,並且表示不想在夏天重建球隊。

熱刺首回合落後0:1,今場更有貝雲積受傷缺乏前鋒,結果慘被萊比錫的沙比薩上半場連入兩球,下半場再被科斯貝治士哥輸0:3,兩回合輸0:4離場,16強止步。

失去哈利卡尼、孫興慜、施素高,近期更有貝雲積受傷,零箭頭的熱刺最後零入球出局,近期各路戰線4負2和6場不勝,更是摩連奴執教生涯以來最差的戰績。

摩連奴賽後承認RB萊比錫攻守兼備,熱刺輸得心服口服:「我不會怪責球員。每場比賽之後我們都有球員受傷,這就是熱刺今季的情況,看看今場後備席就知道我們有幾困難了。不過我們夏天不需要重建陣容,除非歐洲國家盃期間有事發生。否則,我們有卡尼、孫興慜和施素高回歸,已經足夠。」

另一場歐聯,意甲黑馬阿特蘭大憑伊歷錫個人大四喜,作客4;3挫西甲華倫西亞,兩回合總比數贏8:3晉級。

熱刺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V1bNwZ3ts)

阿特蘭大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52i2HnXbT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