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他爵士球員戈貝爾確診 NBA宣佈所有賽事暫停

CNPT_wangwan @ UPower

賽事暫停~

猶他爵士球員戈貝爾員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NBA賽會宣布暫停所有賽事,直至另行通知。NBA聲明指,確診結果在爵士同俄克拉何馬雷霆的賽前公布,相關球員無出現在球場上,賽會會考慮之後採取甚麼措施應對疫情。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越演越烈,國內頂級籃球聯賽NBA也受到衝擊。繼主場在三藩市的NBA金州勇士對籃網閉門作賽後,爵士與雷霆開打前夕受新冠肺炎疫情臨時喊停,原決議延期再戰,但最新消息指出猶他爵士的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驚傳確診,NBA也緊急宣布賽季暫停。

美國《ESPN》報導,現場播報員已宣布了兩隊先發陣容,突然現場的官方人員暫停了比賽,隨後要求雙方球員回到休息室等待。隨後,雷霆的播報員提到爵士球員戈貝爾生病,也有消息指他可能得到流感。而如今他確定新冠肺炎陽性,也讓聯盟官方決議在今天(12日)賽程結束後即刻暫停賽季,無限期延期,美國方面權威體育記者都已證實此決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