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名英超球員中招! 車路士奧度爾確診全隊職球員隔離

CNPT_wangwan @ UPower

全隊職球員要隔離檢疫~

繼阿仙奴宣布領隊阿迪達證實感染新冠狀病毒後,英超球會車路士公布,陣中的英格蘭翼鋒赫臣奧度爾(Callum Hudson-Odoi),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是英超首名確診球員。

車路士表示會按政府指引,所有一隊球員、教練團體及球會職員會進行隔離檢疫。球會指,奧度爾當地周一上午開始出現類似感冒的病徵,之後無再到球會訓練,到星期四傍晚確診,他目前情況良好。

阿仙奴在領隊阿迪達確診之後,亦宣布同他有過密切接觸的人要進行隔離檢疫,包括一隊全部球員、教練團隊以及球會職員。

英超賽會發表聲明,今日會召集20支球會代表緊急會面,商討賽期安排。英國廣播公司報道指,今個周末的英超比賽可能被推遲。

阿仙奴在兩周前歐霸盃主場對奧林比亞高斯的賽後,奧林比亞高斯班主馬連基斯確診染病,阿仙奴其後對曼城的一場英超比賽延期進行。不過奧林比亞高斯球員就繼續比賽,昨晚並在主場的歐霸盃16強,迎戰另一支英超的狼隊,兩隊踢成1比1。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