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富力杜拜友賽1:2負申花 陳俊樂入球盼新季保持好狀態

CNPT_wangwan @ UPower

中超聯賽未知何時重開,港將陳俊樂正隨隊努力集訓。

香港時間周五(3月13日),新季改由荷蘭名將雲邦賀斯執教的中超球隊廣州富力在杜拜季前集訓,在當地與另一中超球隊上海綠地申花交手,最後以1:2告負。今場士哥的香港隊中場陳俊樂表示,大軍在當地集訓十多天,他期望提升自己狀態,新季爭取更多上陣機會。

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疫情在全球橫行,中超聯賽也受到影響而無限期暫停,不過未有阻止一眾球隊在海外訓練。身在杜拜的廣州富力在周五友賽申花,一度憑陳俊樂單刀追平1:1,最後被申花試訓球員何龍海入球,加上韓國高佬金信煜一開始的補射,最後以1:2告負。

香港隊中場陳俊樂去季季尾已經為富力落場,新季繼續是一隊成員,並且隨隊參加季前集訓。他表示今次集結之前放了20日假期左右:「原本是2月初開始出外集訓,但因為通知延期所以放假大約20日,之後在廣州練一個星期就去杜拜。今次來到很多時候都是一日兩課,除了平常的季前訓練之外,還有體能及力量訓練。」

樂仔表示,教練團暫時未有特別指示,雖然未知中超聯賽何時開鑼,惟他仍然會努力訓練:「自己希望新一季可以多點爭取出場,想在訓練及友誼賽表現好一點。今次友賽入波都係好事,自己要繼續保持好狀態,要繼續進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