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返港小休 5月戰奧運遺材賽或因疫情延誤

CNPT_wangwan @ UPower

美洲區外圍賽暫停,或會影響各大選手部署。

東京奧運拳擊美洲區資格賽原本是本月26日至下月3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只是因為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疫情影響將會暫停,未知何時復賽,隨時影響5月在巴黎舉行的世界遺材賽。周五(3月13日)晚上返港的香港拳手曹星如指,自己仍然希望有機會外出集訓,提升技戰術在遺材賽出擊。

現時東京奧運拳擊外圍賽已經完成了非洲區和亞洲及大洋洲區賽,歐洲區賽事是本月14日至24日在英國倫敦舉行,暫時仍然如常公布日程。至於阿根廷舉行的美洲區賽事已經宣布暫停,如何處理仍然有待國際奧委會拳擊賽工作小組跟進。

香港拳手曹星如剛剛在約旦出戰東京奧運亞大區外圍賽,惟未能拿到奧運資格,有待出戰5月巴黎的遺材賽。只是美洲區賽事暫停,或會影響5月份的巴黎遺材賽。

曹星如在香港時間周五(3月13日)晚上與隊友返港,他再次感謝香港人及不同界別的運動員朋友支持。提到短期內的計劃,他期望可以出外集訓和不同類型的對手交流,然而實際情況仍然要和現有的教練團隊溝通再落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