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伏?C朗拿度酒店否認改裝成臨時醫院

CNPT_wangwan @ UPower

原本發放消息的西班牙《馬卡報》已經刪除了該宗新聞。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傳出在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期間將旗下酒店改裝成臨時醫院,而且包起所有醫護甚至病人的費用,消息一出引來全球傳媒報道。不過事隔一日,「CR7」酒店否認有這回事存在。

多家外媒報導,C朗拿度慷慨地將「CR7」酒店改裝成臨時醫院,讓新冠肺炎患者入住隔離,還將支付醫護薪水及提供物資,新聞一出即時引起全球報道。只是,事隔一日卻傳出這宗消息可能是「假新聞」,一開始它只是出現在xsportnews 這個不知名網站,後來西班牙《馬卡報》也報道了,經過《馬卡報》出文之後,各地傳媒開始瘋傳。

只是,新聞中提到的人物相繼否認消息,酒店工作人員也表示「一無所知」。荷蘭傳媒去了訪問C朗的酒店,里斯本酒店的負責人否認此事,強調仍然是酒店不是醫院,又聲稱至今收到不少傳媒電話求證,至於C朗拿度仍然未有為此事開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