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也中招 NBA杜蘭特患上新冠肺炎

CNPT_wangwan @ UPower

籃網隊3名隊友病毒檢測也呈陽性反應。

NBA巨星杜蘭特向傳媒證實自己患上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他的3名隊友也證明病毒檢測也呈陽性反應,惟球隊未有公布名字。NBA至今已經有7位球員中招,最大牌就是曾獲單季MVP的杜蘭特。

杜蘭特向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表示自己中招,並且向外界呼籲要小心身體健康:「每個人都要小心,好好照顧自己並隔離,我們會度過難關。」

籃網也發表聲明,證實已經有4人確診,他們在聲明中表示:「所有球員和籃網隊隨隊人員都要隔離,檢查健康狀況,並且與隊醫保持密切聯繫。」聲明指出,籃網隊已通知所有已知曾與染疫球員接觸的人士,包括其他NBA球隊,籃網出事前的對手,正是有勒邦占士壓陣的洛杉磯湖人,湖人已經緊急宣布要全隊進行病毒檢測,並將展開14天自我隔離。

31歲的杜蘭特是2013/14賽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4度拿下得分王、兩次助金州勇士隊拿下總冠軍。去年7月,他從勇士轉戰籃網隊,簽下4年1.64億美元合約。但他去年季後賽期間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至今仍未披甲。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