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謙莫域籌款抗疫 目標100萬歐元幫助意大利

CNPT_wangwan @ UPower

意甲AC米蘭球星伊巴謙莫域善用名氣助人。

意大利目前深受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之苦,AC米蘭球星伊巴謙莫域有見及此,宣布發起籌款活動幫助意大利多個疫區醫院,目標是100萬歐元善塚。

意大利目前是歐洲新冠肺炎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截至周三,累計確診者3萬5713人,累計2978人死亡。為了加緊針對疫情, 意大利政府將免除1萬名醫科生的資格考試,讓他們早8至9個月「上陣」,直接到診所或老人院服務,以保證職業醫生的力量集中治療住院病人。

足球界別的AC米蘭「戰神」伊巴謙莫域也決定出手,為米蘭、都靈及貝爾加莫地區的醫院籌款,目標100萬歐元,短短公開4小時已籌得善款過10萬歐元。

伊巴謙莫域在社交網絡上說道:「意大利總是給我這麼多美好事此,在這個戲劇性的時刻,我想為這個我深愛的國家付出多一點。」伊巴謙莫域表示,只要捐出一些金額,就可以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口罩及保護品等物質,他說:「有大家幫助,我們一定可以贏出這場硬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