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出錢出力抗疫 9點計劃義助社區

GGWP @ UPower

一間球會的組織力,不容小覷。

英國人避疫,街上冷冷清清。 AP圖片

英國受到疫情進襲,首相約翰遜呼籲市民留在家中不要冒險,體育界別的活動全面停頓。英超球會阿仙奴在此時決定捐出15萬鎊幫助對抗疫情,又安排職員車輛接載國民保健服務 (NHS,National Health Service)的員工,並且訂出9點計劃義助社區。Getty圖片捐錢、安排職員車輛接載NHS醫護人員,阿仙奴今次訂下了9點計劃幫助社區對抗疫情,與伊斯靈頓區議會(Islington Council)及NHS緊密合作。

阿仙奴出手支援社區抗疫。 Getty圖片

球會發表聲明,簡介這9點計劃,包括:

1. 捐出10萬鎊幫助本地慈善機構
2. 捐出5萬鎊予伊斯靈頓 Giving’s Crisis Fund
3. 安排職員車輛接載NHS前線醫護人員
4. 球會義工接載NHS醫護
5. 支援當地學校和學生推薦單位
6. 提供數碼資源予小學生
7. 英國商業與技術教育委員會(BTEC)輔導員遠程授課
8. 定期聯絡弱勢青少年
9. 遠程生活指導住在約旦和印尼的人

阿仙奴聲明表示,球會從未迴避社區需求:「在這些不確定的時期,我們正在採取一系列措施,以確保本地和全球社區得到我們的全力支持。」

Getty圖片

阿仙奴總經理雲卡迪(Vinai Venkatesham)表示,球會的存在使球迷感到自豪,並為英國、世界各地和伊斯靈頓的人們營造了一種社區感:「在這些不確定和史無前例的時期,我們將努力確保情況保持不變。」

AP圖片

另外,英超現時停賽至4月30日,球場員工生計大受影響,阿仙奴發聲明承諾會繼續出糧,感謝員工一直以來的付出。原定球隊在本周回復操練,但詢問醫療意見之後,決定延期訓練。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