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挺身抗疫 夥拍馬雲捐贈物資

GGWP @ UPower

帕奎奧說,他不害怕因為新冠肺炎而死去。

AP圖片

全球都因為新冠肺炎而疲於奔命,菲律賓同樣也有疫情出現,身兼參議員的世界拳王帕奎奧高調接受訪問,希望喚醒大家正視災情的嚴重性。

「如果你是領袖,應該走在最前線。」菲律賓世界拳王帕奎奧接受雜誌訪問,如果是為了幫助國家對抗疫情,他不會害怕可能因此喪命。他又特別點名想外界留意貧苦大眾及無家可歸者,在疫情期間他們的處境可能更加淒慘。

AP圖片

帕奎奧說,最好的關懷方法就是走到他們身邊:「你需要走出來領導大家,讓人們知道你和他們同在。我是在貧苦環境出身,我知道那種感覺。」41歲的帕奎奧曾經奪得8個不同級別的世界拳王金腰帶,想當初他的父母離異,他14歲離開家庭學拳然後參賽,16歲正式轉職業,憑一雙拳頭打天下脫貧。原本帕奎奧在7月有一場拳賽,惟現時因為疫情暫緩。

傳媒報道指,帕奎奧在上星期捐出60萬個口罩給前線醫護,同時和馬雲一起捐出了5萬套新冠肺炎測試套裝。截至香港時間周二(3月24日),菲律賓確診數字為552宗,死亡人數35人。

AP圖片
菲律賓也受到疫情困擾。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