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咸頓執行官盼望英超可以復賽

CNPT_wangwan @ UPower

疫情之後,每天都有比賽在電視轉播?

修咸頓執行官施文斯(Martin Semmens)表示,如果英超賽事最終可以復賽,正好是代表英國對抗疫情已經有好轉。但在此之前,他都不建議舉行任何賽事。

英國現正全力對抗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英超暫停至4月30日之後再定奪,有可能在5月復賽。英超球隊修咸頓執行官施文斯表示,現時所有行動都要以大眾利益為依歸。

「當每個人都安全了,政府就會想我們重新比賽,因為有娛樂活動代表國家重返正常狀況。如果最後大家都留在家中多一個月,英超比賽可以進行然後在電視上每天播放,這是唯一的好事。我們一定不會比起英國國民保健署(NHS)更重要,但有娛樂,是代表大家正在反擊疫情。」施文斯說。

他補充指,各隊都希望完成今季聯賽,在6月30日之前完季,但沒有人知道何時可以正式復賽。同時,如果拖得太長,可能有合約問題處理,施文斯說:「理想是6月底前完季,否則可能面對法律問題。如果7月15日才完季,你要延長球員合約多兩星期,這是一項挑戰。挑戰在於確保我們不會對新賽季帶來連鎖反應,並使足球界在未來幾年內受到影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