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豪隔離仍未清走病毒 網友集氣鼓勵抗疫

GGWP @ UPower

大量網友留言鼓勵李振豪振作。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空手道港將李振豪確診新冠肺炎(武漢新型肺炎)之後一直在醫院隔離,他在周三(3月25日)下午寫出自己的最新情況,表示現在體能狀況比普通人差,相信康復之後需要一段時間重新鍛鍊。

李振豪周三在網上寫出自己的最新情況,他說在醫院已經逗留了九日:「係醫院第九日已經,呢兩日身體感覺已經康復到七七八八,連喉嚨痛都無埋。可惜報告依然呈陽性,所以唯有繼續等待身體完全打敗啲病毒。」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在休息期間,李振豪也不忘訓練,但是他發現自己的體能狀況下跌不少:「今日開始慢慢練返體能,短短十分鐘我雙腳已經好攰,條氣好喘,感覺現在比普通人體能還要差,康復之後要用一段時間先可以返到競技水平,而家唯有專心休養先。」

不少網友都在豪B的Facebook留言支持,叫他加油、努力對抗病魔。也有網友提醒豪B不要在現階段訓練,因為會加重肺部負擔,只是普通的拉筋已經可以保持身體狀況,並且建議他每天用冷鹽水漱口3次。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也有網友說,經過今次鍛煉,相信豪B內心必定更強大:「體能可以練番黎,心理質素好肯定你己經係世界級!撐你!」

李振豪、曾綺婷及鄭子文是多年好朋友。 李振豪 Lee Chun Ho.B 官方Facebo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