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期可以打贏男乒? 「大魔王」張怡寧:打二隊沒問題

GGWP @ UPower

大魔王豈是浪的虛名?

在中國的大街小巷都會有打乒乓球的百姓,這也是乒乓球在中國能夠如此發展的原因。正是由於乒乓球的發展,中國也出現了大批的乒乓球人才,比如張繼科、馬琳、馬龍等人,他們都在世界賽場上為中國拿下了不少的榮譽。而在女乒隊伍中還有著一個傳說,那就是被人們稱為「大魔王」的張怡寧。那麼若是張怡寧對戰男乒隊伍,又是誰會獲勝呢?

張怡寧。網上圖片

在張怡寧的職業生涯中,為中國贏得了無數的榮譽,甚至在比賽中還把日本隊的福原愛給打哭了。在其他球員面對張怡寧時也是十分的恐懼,可見張怡寧在乒乓球領域的影響力以及威懾力有多大,這些都讓她成為了中國女子乒乓球的領軍人物。既然張怡寧打遍了女子無敵手,若是她對上了男子乒乓球隊伍,結果又是如何?

福原愛。網上圖片

其實在體育領域男女的差別還是很大的,這種差別不僅體現在體力、力量等方面,同時在專業素養上也會存在很大的差別,這也就是為什麼在賽場上要求男女分開比賽的原因。雖然張怡寧在女子領域已經無人能敵,但是若是對上男子國手,如果對方不讓球的話,張怡寧很大機會率還是會落敗。

張怡寧。網上圖片

孔令輝就曾說過,若是張怡寧和王勵勤對打,王勵勤要讓她四五個球。但是即使張怡寧比不上一隊,對上二隊張怡寧還是有很大的信心能夠取勝,她認為自己在巔峰時期還是能夠戰勝二隊的選手的,這也可以看出張怡寧的實力究竟有多麼恐怖。

網上圖片

或許是因為自己在世界上罕逢敵手,這才讓張怡寧在自己的巔峰時期毅然選擇了退役,但是即使如此,張怡寧的單打世界冠軍的數量還是排在了世界第一。出色的天賦、堅毅的性格和強大的內心,這些都造就了張怡寧,一個名滿世界的張怡寧。

張怡寧。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