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漢陽台折返跑足5500次 完成半馬為兒童籌善款

GGWP @ UPower

遲啲會唔會有人喺屋企完成超馬?

由於疫情影響,倫敦地標半程馬拉松比賽取消,英國一男子在自家陽台來回跑了5500次,最終完成了比賽。

網上圖片

27歲的Sam Hustler原本計劃參加此次半程馬拉松比賽,但是由於疫情影響,政府對公眾聚會進行了限制,活動負責人不得不取消比賽。不過,組織者鼓勵跑步者們發揮自身的創造力,確定自己的地標建築,完成單人馬拉松。

網上圖片

Sam的女友最近出現發燒和咳嗽的症狀,他們兩人只能在家自我隔離,於是Sam決定在自己家的陽台完成比賽。他說,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半程馬拉松,為此准備了很久,但比賽的取消讓他感到震驚。想到之前看到過一個意大利人在陽台跑完全程馬拉松的影片,所以他決定效仿。

網上圖片

Sam總共用了3小時42分鐘,在自己家三樓公寓的陽台上跑了5500次,最終完成了這場半程馬拉松。他說,很高興自己做到了,但遺憾的是速度沒有辦法提上去,同時由於路線不斷重復,精神很難振奮起來。通過完成比賽,他還為一家兒童收容所籌集了大約200英鎊,用來幫助那些患有重大疾病的兒童。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