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拿度豪擲850萬英鎊買Bugatti限量超跑

GGWP @ UPower

又多件玩具!

鐘愛超級跑車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朗拿度最近又入手了一部Bugatti。

網上圖片

外媒報道稱,意甲豪門祖雲達斯當家球星C朗拿度訂購了一輛限量版Bugatti Centodieci跑車,價值850萬英鎊,全球限量10部。

網上圖片

目前C朗仍在馬德拉島隔離訓練,他其實已經擁有一部Bugatti Chiron和一部Bugatti Veyron跑車,似乎他對收藏Bugatti的跑車情有獨鐘。

網上圖片

Centodieci在意大利語中譯為數字「110」,這也表明了新車是致敬Bugatti  EB110的身份。新車基於Chiron的架構打造而來,外觀上加入了更多的EB110車型經典元素。

網上圖片

動力方面,該超跑搭載與Chiron相同的8.0T W16四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500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傳動匹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0-100km/h加速小於2.4秒,極速被電子限速在420km/h。

網上圖片

據悉,這輛車要明年才會交付給車主。Bugatti官網稱,「這10輛限量版汽車以其完美的優雅和雕塑般的美感而著稱,堪稱是一件藝術品。」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