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布頓網球賽宣布取消 二戰以來首次

GGWP @ UPower

因為疫情,溫網無奈取消。

AP圖片

今屆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宣布取消,為二次大戰以來首次。主辦單位表示,曾考慮延期及無觀眾下作賽,最後還是決定取消比賽。主辦單位宣布,第134屆溫布頓網賽將改於2021年6月28至7月11日舉行。

溫網取消之外,全世界的職業網球比賽都會暫停,直到6月13日之後再另行通告。溫網是國際體壇又一項因為疫情而中止的盛事,之前已經有歐國盃決賽周及東京奧運延期一年。

AP圖片

對於今屆溫網取消,全英草地網球和門球俱樂部(All England Lawn Tennis Club)的主席休伊特(Ian Hewitt)表示:「這個決定並非草率,我們以公眾健康為首要原則,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再來溫網聚集。我們也有考慮過,此前只有在世界大戰的時期才中止比賽,但是在對所有情況進行了透徹和廣泛的考慮之後,我們認為,取消今年溫網是最終的正確決定,我們應該集中精力,利用溫布頓的資源去幫助我們當地社區及其他地區的人們。」

AP圖片
想欣賞溫網,唯有再等一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