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何時釋放 細哨監獄友賽不敵殺人犯

GGWP @ UPower

細哨仍在等待下一輪審訊。

AP圖片

巴西一代球王朗拿甸奴早前因為使用假護照入境在巴拉圭被捕,至今仍然留在獄中。繼早前勇奪監獄盃之後,近日他又再在獄中踢友賽,但卻不敵殺人犯及劫匪的組合。

今次細哨臨時與獄工拍檔合作玩網式足球,對手是劫匪Yoni David Mereles Martinez及殺人犯Edgar Ramirez Otazu。朗拿甸奴頭頂腳踢展示技巧,既能自己得分,也能夠為隊友送上助攻,但是今次友賽卻不敵對手。

直播截圖
直播截圖

巴拉圭記者拉維達拉斯在網上分享今次細哨作賽的片段,他指細哨友獄中受到不少獄友請教足球技巧,他也不吝嗇向眾人傳授功夫。細哨朋友、巴拉圭的足排球世界冠軍盧戈也不時抽空探訪,他說朗拿甸奴總是與男孩們一起分享戶外時光,非常謙虛。

至於細哨何時出獄,仍然沒有具體的時間表。他和哥哥與及另外12人因假護照案被捕,又有指涉及洗黑錢的案件,暫時仍然在等待下一輪審訊。

細哨早前在獄中照樣捧盃。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