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爾斯期待在東京奧運上再創歷史 2021年將更強大

GGWP @ UPower

到明年奧運時,已經是老將了,但奪冠實力依然無可匹敵。

美國體操超級巨星分享了自己針對東京奧運會制定的計畫。奧運會日期變更了,但是西蒙·拜爾斯的東京奧運會目標不變。

網上圖片

在社交媒體上非常活躍的拜爾斯在奧運會延期後異常安靜,因為她需要時間來調整自己的情緒。這位奧運四金得主以及世錦賽19冠得主於本週三終於打破沉默,在NBC清談節目上表示仍然在為東京奧運會進行訓練。「身體上不用擔心,教練會讓我重回最佳狀態。 但是心態上,多了一年是對於我和大家而言最大的影響。 我們心態上也要做好充分準備,和身體上的準備一樣。 」

她補充道:「我通過資訊和FaceTime和教練保持聯繫,試圖做出正確的決定,然後我們一起為了明年制定可行計畫。 」

網上圖片

居家訓練是可行計畫的一部分,和其他運動員一樣。 拜爾斯承認本周初期通過YouTube完成了空翻訓練。她通過FaceTime和電話與家人保持聯繫。母親繼續保持著周日晚餐的家庭傳統,給她送飯。「周日晚餐是我們家重要的一個環節,她一直堅持給我送飯。 」

2021年7月東京奧運會開幕時,拜爾斯已經年滿24歲。 如果她能如願衛冕體操全能冠軍,那麼她將成為繼1968年捷克斯洛伐克運動員維拉·恰斯拉夫斯卡以26歲「高齡」奪得個人奧運第二個全能冠軍以來年齡最大的選手。

網上圖片

拜爾斯原本計畫著本周開始2020年征程,因為原定4月4日-4月5日,國際體操聯合會全能世界盃比賽將在東京舉行。 但是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這項賽事延期。她的教練,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參賽選手塞西爾·蘭迪對於奧運會延期感到心碎,但同時她也承諾拜爾斯將會在2021年變得更強。

「我們會重新聚首,為2021年變得更強重新制定計畫。」 3月24日蘭迪發推表示:「新故事開始了。 」

這個故事將以拜爾斯為中心,她是奧林匹克運動歷史上的巨星之一,她已經統治體操運動將近十年,自2013年開始保持不敗。出生于休斯頓和拜爾斯有在奧運賽場獨得五金的實力。 她將是説明美國女子體操隊斬獲奧運團體三連冠的保障。 之後她將會專注于個人項目,她在全能、跳馬、平衡木、自自由體操比賽中都有奪金實力。

網上圖片

去年10月的體操世錦賽上,拜爾斯幾乎每天都在創造歷史。 25枚獎牌讓她成為世錦賽歷史上獲得獎牌最多的運動員。 此外,在平衡木和自由體操比賽中都有新動作以她的名字命名。但這些都不是拜爾斯在意的事。今年1月接受Olympic Channel採訪時,拜爾斯曾經表示:「我覺得我對於體操背後的歷史瞭解的並不是很多。 所以每當我打破一項紀錄或者奪得一枚獎牌的時候,我並沒有意識到歷史這件事。 我不會去在意這些數位,可能是25枚獎牌吧,我不太確定。 」

網上圖片

當然,她清楚的知道人們知道她、瞭解她大多是因為體操。 儘管如此,她仍希望人們能夠瞭解她在運動之外做出的努力,包括知道她曾經是一位性侵受害者。「體操是我的高光事物,人們談到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體操。 之後,人們可能會聊到我的勇氣,敢於把事情說出來。 」毫無疑問,當她為明年7月重新確定夢想的時候,她一定是勇氣十足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