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與紅軍打對台 堅持出糧予員工拒用公帑

GGWP @ UPower

外電傳媒消息,曼聯在疫情下繼續為900位非競賽部員工出糧。

Getty圖片

疫情之下,英超沒有比賽,沒有相關的收入,各家球會都面對財政問題,般尼主席加歷克甚至指如果情況延續到8月,球會可能會財困甚至破產。在此關頭,不少英超球會都倚賴英國政府的工作保留計劃(Coronavirus Job Retention Scheme),運用政府的支援金支付員工的部份薪金,利物浦也參與其中而飽受抨擊。紅軍宿敵曼聯反其道而行,此時公開強調他們會繼續為900位非競賽部員工出糧,做法與紅軍截然不同。

Getty圖片

外電傳媒消息,曼聯在疫情之下仍然為900位非競賽部員工出糧,相比紅軍用政府公帑為非競賽部員工支付八成薪金的做法完全不同。曼聯的做法,與同市的勁敵曼城是一模一樣,盡顯豪門的財力與承擔。

拉舒福特近期為市民籌款2000萬鎊,捐贈慈善機構助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英國《每日郵報》 (Daily Mail)的消息續指,曼聯除了負擔非競賽部員工的人工之外,同時鼓勵員工去做義工,幫助國家對抗疫情。相比之下,紅軍在2018/19球季錄得5.33億英鎊收入,坐擁巨富仍然「計縮數」,引來球迷及舊將批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