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不忘扮相 C朗碧咸齊剪Skinhead

GGWP @ UPower

C朗的髮型是由女友佐真娜操刀。

c朗似乎頗為滿意新髮型。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全球各地足球聯賽因為疫情暫停,球星多了時間留在家中休養生息,C朗拿度就留在葡萄牙馬德拉避開人間煙火。近日C朗參加了網上的挑戰,由女友佐真娜操刀剪頭髮,模仿碧咸Skinhead一般剪短頭髮。

疫情期間生活也不能停下,C朗留在家中找情趣,由女友佐真娜操刀幫他剪頭髮,拍下片段之後更加上載網絡與球迷同樂。不過,他的新髮型也不是全部剷清彷彿是碧咸的Skinhead款式,只是蜻蜓點水保留自己原有髮式。

c朗似乎頗為滿意新髮型。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片段中,佐真娜扮演髮型師,C朗乖乖地坐昔看著她剪髮,成事之後,C朗直豎拇指讚好,欣賞女友的傑作,不讓碧咸近日的黑白新造型照片專美。此外,C朗又在社交網上載片段,要求各網友在家中做健身動作,一起強身抗疫。

另一邊廂,碧咸留在美國邁阿密避疫,他近期也剷光頭然後在社交網上載黑白照片,男人味滿瀉的相片不比球員時代遜色。他也不時在網上更新和家人的照片及片段,包括兒子告魯斯下廚及女兒夏柏(哈七)為他按腳等溫馨場面。

碧咸上載新造型,man到爆。 碧咸Instagram圖片
碧咸一家人齊齊整整。 碧咸Instagram圖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tay home and keep stylish ??‍♂️?‍❤️‍?‍? #stayhomestaysafe

A post shared by Cristiano Ronaldo (@cristiano)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Just had to be done ✂️ #stayhome #staysafe #staystrong GOODNIGHT ?

A post shared by David Beckham (@davidbeckham) on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