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賽事持續停擺 團體世乒賽改至9月舉行

GGWP @ UPower

國際乒聯及國際羽聯因應疫情再度調整計劃。

國際乒聯官方圖片

因為疫情關係,全世界的體育賽事都受到影響。國際乒聯宣布,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再度改期,最新賽期是9月27日至10月4日。與此同時,國際羽聯也宣布進一步暫停5月至7月的比賽,一切留待8月再議。

乒球好手張本智和要等待更長時間才可以出賽。 國際乒聯官方圖片

今屆團體世乒賽原本是3月22日至29日在韓國釜山上演,因為疫情關係改為6月21日至28日。只是全球疫情未停,近期輪到日本大爆發,因此國際乒聯權衡輕重,決定再將賽期更改,改到9月27日至10月4日才在釜山決戰。同時,2020年6月30日之前所有的國際乒聯賽事和活動都會暫停,一切都看全球疫情發展而定。

國際羽聯官方圖片

另一方面,國際羽聯都有新公布,5月、6月、7月的賽事現時全部暫停,當中包括超級1000級別的印尼公開賽。國際羽聯表明現時會凍結所有世界排名,直到旗下賽事恢復才會解凍。至於奧運資格方面,隨著東京奧運延期,所有資格賽的截止日期改作明年6月,國際羽聯正在討論重新編排奧運積分賽賽程,最少要數星期之後才有結論然後向外公布。

等到7月之後,桃田賢斗可望復出。 國際羽聯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