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員談判有進展 拒絕減薪寧願延後出糧

GGWP @ UPower

20間球會正在各自和球員商量。

Getty圖片

英超聯賽因為疫情停頓,各家球會正在和球員商量減薪方案,最新進展是球員寧願延後出糧但是拒絕減薪,目前仍然在拉鋸階段。

英超聯賽球星將在拒絕減薪之後,同意延遲出糧,此事可能在7月之後才開始。估計去到7月,英超應該已經重開比賽,目前的計劃之一是英超賽會想在6月閉門重開,直到完成今季為止。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之前英超各大球會建議球員劃一減薪3成,英格蘭職業足球員協會(PFA)反對此事,球員也附和工會立場企硬。眾多球會之中,有兩家球會將如常出糧兼且沒有減人工。不過,有一些球會已經有減薪或者安排部份非競賽職員放無薪假,想方法在非常時期節省開支。

部份球會的球員已經自發成立小組,各自與球會談判,也有球員將這些工作交給球員工會代表處理。經過連日談判之後,各球會隊長都認為將處理出糧的方案分開談判是更為恰當。目前傳出的方案之一,是球員拒絕減薪寧願延後出糧,現時球會和球員仍然處於拉鋸階段。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