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排球旱地游泳 各國運動員為保持活力奇招百出

GGWP @ UPower

動起來!千其唔好停!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成為全球大流行,為控制疫情,數百場體育賽事被迫暫停或取消。全球多個國家的城市宣布封城,呼籲人們留在家中以避免接觸或傳播病毒。為了保持活力和積極的心態,各國運動員們直面挑戰,紛紛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在居家訓練的「獨門秘技」。

去年5月宣布退役的中國女排背飛名將馬蘊雯近日在位於美國的家中與丈夫打草地排球。她表示:「不出門,也要運動起來!」

網上圖片

德國殘疾人乒乓球運動員路登克魯利用家裡的瓶瓶罐罐搭起臨時乒乓球台,這份創意和鄧亞萍在家練球的情景簡直如出一轍,可謂「高手所見略同」!

為了明年能在東京有更好的表現,日本賽艇靜水運動員藤島大規也在居家期間不懈訓練。引體上升兼拍掌,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動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ミストラルウエア #tential #canoesprint #tokyo2020 #tokyo2021

A post shared by 藤嶋大規 (@canoe_hiroki) on

目前在美國的波蘭游泳運動員卡塔基娜·華施向人們展示了只要有心,沒有水也是可以練習游泳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