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為7歲仔仔慶生 感慨愛子為自己帶來額外動力

GGWP @ UPower

做爸爸令人變得成熟。

李宗偉早前通過社交媒體上傳一家四口幸福照:7年前的今天,他與黃妙珠首個愛情結晶,大兒子李嘉謙出世了!

網上圖片

李宗偉在Facebook寫:「7年前的今天,大兒子李嘉謙Kingston Lee來到我的生命裡,從此我多了一個名字叫爸爸;一眨眼7年過去了,雖然我們現在還在行動管制令期間,不能出去慶祝你的7歲生日,但是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全家人用心為你準備蛋糕慶祝生日,希望你健康平安開心一生。你永遠是爸爸媽媽心目中那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就像當初第一次見到你的模樣,一切歷歷在目。爸爸媽媽愛你」

網上圖片

「猶記得7年前的今天,他的頭從太太的肚子出來時(剖腹生產),那種心情是難以言喻的,我流淚了…那一刻,我深深體會到十月懷胎的妙珠是多麼的偉大。在那時,我終於體會到:我不再為自己而活,我當爸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兒子的出生,讓我更有動力以取得更出色的表現,希望能取得更好的成績。這也促使我萌起拿下世界冠軍的念頭。我以為我能交出個人最好的成績,可惜打至第3局17比20之際,我的腿卻無法動彈。」

在2013年廣州世界賽,李宗偉一路闖入決賽,與林丹力拼3局,在戰至21比16、13比21、17比20之際,卻因為體力耗盡,被迫退賽,最終獲得亞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