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堅拒油膩食物? 林書豪坦言:我偷偷吃過

GGWP @ UPower

只要冇被人發現,就唔算食咗⋯⋯

林書豪、柯潔兩位在各自領域頗具盛名的「大師」級選手近日在內地真人騷《天天向上》中亮相!這期節目以「大師課」為主題,為觀眾上了一堂VIP課程。節目中,林書豪曝光了自己侄子的玩具,原來小侄子也對籃球萌生了興趣,經常在家練習。

網上圖片

在和天天兄弟聊到在北京的生活時,林書豪說:「北京是一個非常好的城市,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不過當天天兄弟問到是否有吃過豆汁、滷煮、涮肉和烤鴨等北京美食時,林書豪「大驚失色」,說「運動員是不能吃這些的」,但他又坦言自己其實吃過,不過不能說出去,回答十分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節目中,林書豪還談到了在微博上表白球迷「女朋友」的故事,原來這個「女朋友」是喜歡自己的一個醫護人員,這次抗疫,她也在一線,很敬佩他們。現場,林書豪還網上教學天天兄弟籃球基本功,幾人紛紛表示「受不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林書豪,本期節目還邀請到了世界圍棋第一人、最年輕七冠王柯潔教學圍棋課。節目中,柯潔談到回到清華上學的感受時說:「和同學相處得很好,平時會蹭同學的電瓶車去上早課,帶飯」,就是普通大學生的生活。

網上圖片

柯潔還提到自己還選修學校的圍棋課:因為是認識的老師,也是擅長的項目,被調侃:「是因為好修學分嗎」。柯潔還透露,自己疫情期間在清華還會用軟件給同學上圍棋網課。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