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比賽打也謀生有道 泰羽球名將做麵包小販補貼生活

GGWP @ UPower

正所謂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

泰國羽球男雙名將因為羽球停擺到今年8月,沒有機會贏獎金,惟有開面包店來增加收入,支援日常生活開支。世界羽聯暫停了8月份之前的所有羽球國際比賽,世界各地的選手們也失去了掙獎金的機會。加上又沒有訓練,泰國雙打名將伊薩拉開了一間面包店,近日正式開張營業。

伊薩拉出生於1990年,大部分球迷對他的認識都來自於2013年加拿大大獎賽現場打架鬥毆事件。

伊薩拉與搭檔瓊吉特曾奪得2012年印度超級賽冠軍、2012法國超級賽亞軍。不過在2013年,伊薩拉的原搭檔瓊吉特以個人傷病和需要照顧母親為由,突然宣布退役,他被迫與帕卡瓦搭檔,但成績一直不理想。但沒隔多久,瓊吉特竟然復出了,並改與尼皮蓬搭檔繼續參加比賽。

網上圖片

同年7月,加拿大大獎賽男雙決賽,泰國組合包辦決賽 ,隔網而立的伊薩拉與瓊吉特因口角起衝突,並最終場上大打出手。

最終伊薩拉被裁判直接出示黑牌,取消比賽資格,世界羽聯宣布伊薩拉禁賽兩年,瓊吉特被禁賽3個月,兩人還在泰國羽協的指示下,在電視台公開道歉。有意思的是,2018賽季開始,伊薩拉和瓊吉特在打架鬥毆事件後握手言和,再次成為搭檔征戰國際羽壇。

去年12月菲律賓東運會,伊薩拉/瓊吉特意外打入男雙決賽,但最終不敵大馬組合謝定峰與蘇偉譯,屈居亞軍。伊薩拉/瓊吉特目前排在世界第43。

伊薩拉這次開的面包店,還賣各種咖啡、飲料、火腿腸、甜點等。從價格單可以看出,各種冷飲和甜點價格從25到55泰銖左右,價格很公道。

為了慶祝開業大吉,泰國羽球隊所有選手和教練,甚至包括泰國國家隊總教練雷西·麥納基在內,都得到了伊薩拉贈予的開業禮物——1份面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