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協4月23日開會 商討各地復賽安排

GGWP @ UPower

目前會議定在歐洲時間4月23日舉行。

歐洲足協官方圖片

歐洲足協執行委員會將在4月23日舉行視像會議,商討歐洲各地的疫情及復賽情況,看看如何陸續恢復賽事。

屆時,歐洲足協55個會員將代表球會、聯賽及球員工會發表意見,交流各地最新情況。歐洲足協目前的首要工作是確保各地的足球經濟不會因為未能履行電視合約而出現問題,目前希望是最遲在7月及8月可以完成各地聯賽。

歐洲足協主席施法連。 Getty圖片
AP圖片

當歐洲各地聯賽復賽之後,歐聯、歐霸盃都可以計劃復賽,現時兩大賽事都只是踢到16強階段。至於比利時甲組聯賽也有可能回心轉意不提前腰斬,待與歐洲足協開會之後再考慮更多可能性,避免過早決定完季招致歐洲足協處罰。

至於德甲原本想在5月復賽,各支球會已經復操,不過他們原訂本周五開會也延後,先處理歐洲足協4月23日的會議,之後才決定下一步行動。德國有科學家發表意見,認為未來18個月都不宜有球迷入球場觀戰,擔心球迷健康狀況出事。

球迷可能在2020年都不可能入場觀看德甲。 AP圖片

德國國家科學院( Academy of Sciences Leopoldina,前名利奧波帝納科學研究院)院長豪格(Gerald Haug)表示,現階段不適宜讓球迷入場:「最少要幾個月,最長可能一年半。在有疫苗面世之前,讓球迷入場是不明智。」專家估計,在年底或者明年才有對抗疫情的疫苗面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