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最美門將遭教練棄用? 其實可能與娛樂商業活動太多有關

GGWP @ UPower

相比冇成績嘅男足,女足球員人工待遇咁少,有錢搵離開也很正常。

說到中國足球,大家會用一句俗語來說「扶不起的阿斗」,但女足不同男足,她們不僅僅為國家爭光,而且經常能夠在比賽中把自己凸顯出來。尤其中國女足的門將也是很厲害的,比如說王飛。

網上圖片

現在中國女足的門將是彭詩夢,在去年的世界杯上她都經受住了考驗,而且發揮的比較的好,表現上也是可圈可點,在一系列的比賽上面她表現十分穩健,已經成為了目前不可替代的門將。但彭詩夢之前還有一個特別優秀的門將,表現也很搶眼,不僅僅人長得特別漂亮,技術方面也是很優秀的,她就是被大家稱之為「中國最美的門將」的趙麗娜。

網上圖片

在彭詩夢還沒有進入國足之前,門將主力一直都是趙麗娜,不僅如此,她的表現也是很穩定的,但最近她已經淡出球迷視野。中國女足換了好幾任的主帥和主力門將,現在是賈秀全擔任主帥。在合作初期賈秀全一直都沒有看中趙麗娜,其實教練心裡面也有苦衷,因為趙麗娜淡出國家隊,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她自己。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自從她出名之後,人氣高瞬間獲得了不少粉絲的支持,人氣高的時利用名氣來掙錢無可厚非,趙麗娜也開始走網紅的路線,頻頻出現在電視節目中,她也積極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參加各種網絡娛樂節目,而且還做過特約記者去采訪很多重大的比賽。另外,她還在各大品牌上擔任代言人,漸漸從體育界走入娛樂圈。

在娛樂圈時間多了自然會影響她在比賽中的表現,所以趙麗娜選擇了退出,她覺得應該把更好的機會留給新人,自己則慢慢從國家隊中淡出去。中國從來是不缺少門將的,彭詩夢也特別的爭氣,在更大的表現中,她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才華展現出來,並且成績很穩定,慢慢就取代了趙麗娜的位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一位中國女足門神是王飛。她一直都是主力門將,不僅僅在國家隊擔任主力門將,在歐洲的一些聯賽中也擔任主力門將。只可惜她因為個性太強勢,所以被教練棄用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