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冠盃 朱婷率華基夫銀行贏「土耳其打吡」闖決賽

jacko.kwok @ UPower

日本神戶舉行的世界女排冠軍球會盃,中國女排主力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球會華基夫銀行(VakifBank),晉身決賽。四強與上屆盟主伊薩奇巴希(Eczacibasi)合演「土耳其打吡」,華基夫銀行最終以局數3:1勝出,時隔四年再闖世冠盃決賽。

朱婷貢獻18分,協助華基夫銀行躋身女排世冠盃決賽。(國際排聯圖片)
 
最後一輪分組賽休戰,得到充足時間準備四強大戰的朱婷,成為整場賽事最耀眼的一員,取得全場最高18分,當中31次扣殺拿下15分,攔網收獲1分,發球進帳2分。
國際排聯圖片
小組以三戰全勝首名過關的華基夫銀行﹐先贏兩局25:20及25:23,雖然被對手以25:23勝出第三局,但仍在第四局以25:22勝出,令對手衝擊三連冠失敗。華基夫銀行在星期日的決賽會對巴西的舒耐(Rexona-Sesc),舒耐在另一場準決賽,以局數3:1擊敗瑞士蘇黎世(Volero Zurich),舒耐四局的比分為25:13、25:16、21:25、26:2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