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佐敦紀錄片《The Last Dance》 體通天下周一免費播

GGWP @ UPower

籃球迷不容錯過之作。

AP圖片

「籃球之神」米高佐敦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將於美國時間4月19日上演,雖然香港地區《Netflix》未有播放,不過體育平台《體通天下》將會同步免費播放,更有廣東話評述,首兩集將在香港時間周一(4月20日)晚上9時30分起播放。

AP圖片
Getty圖片

一連10集的高佐敦紀錄片《The Last Dance》,內有500小時的影像,包含米高佐敦在1997/98球季奪下生涯第6個NBA總冠軍的經歷,由貼身追蹤公牛的攝製隊所拍攝。原本製作團隊想在6月播放,但有感全球體育迷在疫情下悶悶不樂,決定提早兩個月放片。紀錄片收錄超過100個訪問,既有當年公牛班底積遜教練、隊友柏賓,亦有已故球星高比拜仁未曾公開的片段。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本地體育平台《體通天下》免費為會員播放《The Last Dance》,首兩集英語評述將在香港時間周一(4月20日)早上10時開始,廣東話旁述在周一晚上9時30分開始。節目暫定每周播放兩集,為數5個星期,播出時間有待官方公布。體育迷只需在 《體通天下》 平台註冊,即可在屆時免費登入收看節目,網址查詢如下:https://www.sports2world.com/index.html?menuId=148 。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