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僅和史浩克 德甲保級還看煞科戰

jacko.kwok @ UPower

德國甲組足球聯賽,力爭護級的漢堡,作客只能1:1賽和史浩克04,繼續排「尾三」,煞科日必須擊敗禾夫斯堡,否則就要透過附加賽保住來季德甲資格。

為史浩克04開紀錄的古多貝斯托拿(9號),欲推過漢堡門將馬菲尼亞。(AP圖片)

漢堡開賽25分鐘,被對方的奧地利射手古多貝斯托拿先開紀錄,雖然餘下時間力追,但只能靠拉蘇加下半場補時階段建功,保住一分,目前33戰35分,仍然在18隊中排「尾三」的16,較排15位的禾夫斯堡少2分。禾夫斯堡主場失分,只能以1:1賽和慕遜加柏。

拉蘇加尾段的入球,令漢堡搶回寶貴一分。(AP圖片)

至於排14位的奧格斯堡與13位的緬恩斯,同樣得37分。奧格斯堡主場1:1賽和多蒙特;緬恩斯則在主場4:2擊敗法蘭克福,取得護級寶貴三分。篤定降班榜尾的達斯泰特主場0:2不敵哈化柏林;「尾二」的恩高斯達特作客1:1賽和弗賴堡,護級失敗。

利雲杜夫斯基(9號)為拜仁慕尼黑貢獻兩個入球。(AP圖片)

實現德甲五連霸的拜仁慕尼黑,憑最後6分鐘連入三球,作客5:4險勝RB萊比錫,波蘭射手利雲杜夫斯基貢獻兩個入球,「升班馬」萊比錫雖然落敗,仍肯定以亞軍完成今季德甲。賀芬咸作客5:3擊敗雲達不來梅;利華古遜則在主場與科隆踢成2:2。

拜仁慕尼黑中場列貝利受傷,完半場前退下火線。(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