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動工 皇馬加快重建班拿貝球場

GGWP @ UPower

皇家馬德里有可能在復賽後改去B隊主場作賽。

Getty圖片

西甲可能在6月復賽,施丹率領的皇家馬德里卻有機會更改主場,轉去B隊的迪史堤芬奴球場作賽,容量大減至6000人左右。不過在閉門作賽的狀態下,球場觀眾容量大小其實沒有所謂,反而皇馬把握這段時間加快重建班拿貝球場,沒有浪費日子。

皇馬B隊主場迪史堤芬奴球場。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迪史堤芬奴球場是皇馬B隊主場,這個球場現在很有可能成為皇馬今季餘下的西甲賽事主場。根據西班牙傳媒消息,皇馬正在研究是否可以人今季復賽後的餘下日子去B隊主場作賽,然後騰出時間讓工程人員重建班拿貝球場,加快重建效率。

皇馬主場班拿貝球場。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班拿貝球場在1947年興建而成,之後經過多次改造及擴建,至今有73年歷史。新的重建工程包括增加可移動的上蓋,強化球場採光、增加VIP包廂座位等。重建後,皇馬班拿貝球場容量改為80242人,較現時可坐81044輕微減少。皇馬希望在2022年完成工程,球場附近同時會新增酒店、餐廳及商鋪等,將令班拿貝球場繼續成為西班牙的著名足球聖地。皇馬主場班拿貝球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