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禁賽建議是假消息 歐洲足協擬8月歐聯復賽

GGWP @ UPower

歐洲足協打算在8月完成歐聯及歐霸賽事。

AP圖片

歐洲足協本周開會討論各地聯賽及歐洲球會賽事安排,目前他們的打算是7月尾完成各地聯賽,留下8月完成歐聯及歐霸盃賽事。

由於歐洲各地聯賽情況各異,比利時及荷蘭可能想腰斬,英超、德甲、意甲、西甲、法甲都有復賽計劃,因此歐洲足協開會時打算讓各地爭取在7月完成本土聯賽,之後留下8月檔期踢歐聯及歐霸盃。目前歐聯及歐霸盃都是踢到16強階段,尚有8強、4強及決賽。

Getty圖片

由於8月份,可能各地的旅遊限制會放寬,因此歐洲足協計劃時把這一點考慮在內,才決定讓各地聯賽先專心完成本身賽事,然後才去踢歐聯、歐霸盃。但因應情況,可能8強、4強兩回合賽事會縮減為1回合。現時歐聯決賽暫定於8月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上演,歐霸將在3日前的8月26日星期三於波蘭的格但斯克上演。

此外,周三傳出世衛建議全球各地足球賽停頓21個月,經歐洲足協及英國傳媒查證後發現是假新聞,世衛亦澄清紀無此事。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