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主帥警告 各地聯賽不完季後果嚴重

GGWP @ UPower

天文數字的賠償金額?

AP圖片

因為疫情關係,歐洲各大聯賽暫停至今,暫時只有德甲確認在5月9日復賽。比利時國家隊教練馬天尼斯警告,如果各地聯賽不完季,可能會有災難般的後果。

以英超聯賽為例,如果不能完季,各隊可能要和賽會一起面對7.5億鎊的轉會費尾數。曾經是愛華頓主帥的馬天尼斯強調,無論要花多長時間,都應該完成球季:「唯一解決問題的方法是踢完今季。大家都要理解,今次是即使有100年以上歷史的足球機構都在面對重大危機,財政面對問題,這是現實。我相信歐洲足協及國際足協正在採用合理方法,首先解決各大本土聯賽。」

AP圖片

「所有國際賽、歐洲國家盃附加賽都讓路,只是為了讓各大聯賽有時候解決和電視轉播合約有關的問題。」馬天尼斯是比利時國家隊主帥,比利時聯賽正打算提早腰斬賽事,但仍然未作最後決定。

馬天尼斯指,比利時情況只是個別例子,不能一概而論:「這是因為比利時聯賽的人都接受,29場比賽之後,冠軍是誰,最尾一隊是誰,非常明顯。其他聯賽,他們仍未踢完,如果未完成就要交還電視轉播費用,這會是一場災難。」

AP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