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中冇藥房冇超市 意職業車手做送藥速遞員

GGWP @ UPower

幫到人又幫到自己。

沒有車迷在路邊助威,沒有隊友提供支持,沒有比賽可贏。但意大利職業車手馬迪尼尼還是騎行在馬路上,不同的是現在他擔負著運送醫藥物資的使命。

網上圖片

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馬迪尼尼騎著自己的單車幫助老年人和其他需要幫助的人送藥。他的家鄉是意大利北部疫情重災區倫巴第,他所在的村子既沒有藥房也沒有超市,馬迪尼尼的工作因此非常重要,非常有用。

網上圖片

馬迪尼尼每天都要去羅瓦托城鎮補貨。「我每天騎10公里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想幫助那些在賽季中一直支持我的人,是時候回報他們了。」馬迪尼尼加入了網上一個群組,在那裡有需要的人可以通過電話或信息將要求放到網上,馬迪尼尼每晚都會收到他們的需求,並開始制定第二天的路線。

馬迪尼尼所在的村子有1500人,每個人都知道馬迪尼尼是誰,或者說他們知道馬迪尼尼的父親是誰。馬迪尼尼的父親是最成功的單車團隊主管之一,曾帶領潘塔尼和尼巴利等人獲得環法單車賽的勝利,還要一些車手拿到了環意單車賽的冠軍。

網上圖片

馬迪尼尼的爸爸說:「我兒子現在做的事情比我的運動員取得勝利還要厲害,這讓他和我們都感到高興,因為他是我們家的一員。」馬迪尼尼也是父親所在的阿斯塔納車隊的一員,連環法單車名將岩士唐都曾效力於這支車隊。

26歲的馬迪尼尼目前還沒有特別出色的成績,但他目前所從事的工作給他帶來的認可比他在自行車賽場上做的任何事情都多。

網上圖片

雖然現在要日日送藥物,訓練的機會少了,但馬迪尼尼也沒有荒廢訓練,依然努力提升自己的騎行技術。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