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卡通襲港!「Run With Kakao Friends HK 2020」預告即將舉行

GGWP @ UPower

同Kakao Friends一齊跑馬拉松!

今年因爲新冠肺炎以致有很多大型活動都要取消或延期,但只要疫情一過去,大家可以無顧忌地外出的時候,這些活動就會在適當的時候舉辦。其中讓人非常期待的就有剛預告將會舉行的「Run With Kakao Friends HK 2020」!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以往每一年都有非常多馬拉松比賽,其中一些更是以特定卡通為主題,吸引一家大小一同參與。今次終於輪到韓國國民卡通Kakao Friends襲港,和大家一起跑跑步!根據官方Facebook的預告,活動將會設有1公里、2公里和4公里三個路段,1公里比賽亦會加入一些小障礙,增添趣味,十分適合家長和小朋友一齊挑戰!至於2公里同4公里賽就分為個人及朋友組,就算一人參加都無有怕!

網上圖片

活動當日更會有以Kakao Friends為主題的多個遊戲攤位、影相打卡位等讓粉絲拍照留念。到時兩位主角Ryan和Apeach更會親臨同大家見面!

網上圖片

可惜現時因爲疫情仍然未受控,所以主辦方認爲不是合適的時機去公佈活動舉行的地點和時間,如果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記得留意官方最新動向!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Runwithkakaofriendshk2020/posts/?ref=page_internal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