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提早復操有原因 新星沙卡恐被多蒙特挖角

GGWP @ UPower

哪一支球隊會跟隨開放基地?

Getty圖片

英超球隊阿仙奴提早復操,英國時間周一(4月27日)將開放科爾尼訓練基地(London Colney training ground)予旗下球員練習,是眾多英超球會之中最快行動的一隊。背後原因除了球員有壓力之外,另一點是太多球迷要求球員在街散步時合照留念,令球員無所適從。

阿仙奴對上一次在訓練基地練習已經是3月10日,相隔7個星期之後,他們將重返訓練基地分批訓練。目前球會指引,是每一次只可以有5個人進入訓練中心,同時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訓練時段,不像以往一般集體報到然後訓練。未到球場時,一眾槍手已經要換好訓練球衣,訓練後也是直接駕車回家不能在中心內梳洗。

Getty圖片

在球員訓練的時間,幾位體能教練及醫療團隊將會在場,每個人都會各有足球在腳下獨自訓練。阿仙奴提早重開訓練基地有兩0原因,一是因為球員已經討倦在家中獨自訓練,第二是因為他們離開家園出外踱步時總會遇上球迷合照要求,令球員無法專心練習。早前拿卡錫迪、大衛雷斯、比比及格列沙加分別被人影到聚集踢波及外出,違反英國防疫指引,惟球會不承認這點是令他們提早重開訓練中心的原因。

此外,阿仙奴球星奧巴美揚的去向繼續惹人關注,西甲雙雄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英超曼聯、車路士都對於這位30歲射手有興趣,不過意大利傳媒指國際米蘭有可能捷足先登。另一邊廂,多蒙特因為查頓辛祖可能轉會,有意向阿仙奴新星沙卡埋手,想把這位18歲翼鋒帶去德甲。

小將沙卡受多蒙特垂青。 AP圖片
奧巴美揚去留未明。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