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想法有變 小飛俠洛賓可能復出

GGWP @ UPower

一代名將重出江湖?

Getty圖片

疫情之下,全球各地足球聯賽大多停頓,歐洲五大聯賽之中德甲有可能最快復賽在5月9日再會球迷。拜仁慕尼黑前球星洛賓本已掛靴,但是他說在疫情之下想法有變,可能復出再踢職業足球比賽。

36歲的洛賓掛靴未滿一年,近期接受訪問時卻指自己想法有變,有興趣再戰江湖。原本去季掛靴之前,他傳過返回荷蘭加盟格羅寧根或者燕豪芬,最後卻揮手告別未有轉會。

Getty圖片

只是,在疫情之下,洛賓說自己想法有變:「起初我不太想念足球。只是去到某一個位,忽然間我有一個想法就是不如再踢多一會吧?現在,我無時無刻都有這個想法。」

「疫情之下的時間非常奇怪,每個人感覺都不好。也許足球賽回歸之後,我可以考慮復出,又或者說因為我是一個運動員,才會有這種想法吧。」洛賓又指他非常掛念踢足球的日子,只不過當時實在太忙,沒有時間去計劃私人事情:「當你退役之後,沒有人會再等你,總要有一些事情令你覺得自己有價值,對於我來說就是孩子吧。」

Getty圖片

除了有復出的想法之外,洛賓暫時仍未有下一步去向,有傳他想執教球隊,但現時十劃都未有一撇,他說腦海中未有特別的念頭。

此外,荷蘭足總決定提早腰斬荷甲賽季之後,也是這項頂級聯賽自1956年成立以來首次沒有冠軍和沒有降班。不過,這個決定即將面對法律訴訟,荷乙排名榜首的甘堡爾打算上訴不滿未能升班,荷甲烏德勒支也不滿在未完賽季下決定歐洲賽資格,預料此事仍有連串手尾在後。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