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女神劉湘晒美照 回眸一笑令人心動

GGWP @ UPower

好仙啊!!

游泳女神劉湘近日在微博分享素顏美照,長發飄飄,回眸一笑令人心動,迷倒一眾泳迷。

網上圖片

中國游泳隊健將憑借著出色的成績,不少顏值高的泳手都成為贊助商的寵兒和人氣巨星,孫楊、寧澤濤和傅園慧都是代表。在商業氛圍越來越濃厚的中國游泳隊,劉湘卻略顯另類,這位成績出色、長相出眾的廣州姑娘,在堅持自身熱愛的同時,一直婉拒綜藝節目和贊助商的合作邀請。如今的劉湘,因為專注於事業,亦已經成為中國女泳的領軍人物。

網上圖片

劉湘的性格特點和處事方式,確實配得上「中國游泳隊一姐」的名號。 在中國游泳隊,說劉湘是第一美女,可能很多泳迷都會同意。在劉湘代表國家隊參賽之初,就有很多泳迷感慨,「劉湘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卻還要靠實力,真是個上進的好姑娘!」

網上圖片

相比傅園慧、寧澤濤等年少成名的選手,劉湘是典型的大器晚成型選手,她能有如今的地位,靠的是多年的努力堅守。最近 8 年,劉湘是中國最出色的女子短距離自由泳選手,她的仰泳也一直是全國前三的水平。不過由於傅園慧的存在,她很少有代表中國游泳隊參加短距離仰泳比賽的機會。

網上圖片

2019 年之前,劉湘沒有拿到過任何的世界冠軍。劉湘的轉折點,恰好就是發生在 2019 年。在 2019 年國際泳聯游泳世界杯中,劉湘在女子 50 米仰泳比賽中獲得金牌,她以 27 秒 35 的成績打破世界杯紀錄。那一次,劉湘完美展示了自身的仰泳比賽實力。劉湘因此入選 2019 福布斯中國 30 位 30 歲以下精英榜,更被國家體育總局授予「訓練標兵」榮譽稱號。

網上圖片

今年初,在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和北京站中,劉湘兩次獲得女子 50 米仰泳冠軍 ,兩次獲得女子 50 米自由泳冠軍。不到十天內連奪 4 枚金牌,劉湘用統治級的實力,證明了自己在短池比賽的領軍地位。

目前劉湘正在全力備戰奧運,遺憾的是,奧運會延期,要等待明年才能見到劉湘在奧運賽場上證明自己。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