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賣奧巴美揚標價3000萬鎊 或簽韋利安替補

GGWP @ UPower

為免奧巴美揚來季約滿走人,阿仙奴想先發制人。

Getty圖片

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下季約滿,為免這位球星最後自由身走人,球會有意標價3000萬鎊放人,車路士或者巴塞隆拿有可能接貨。同一時間,車路士前鋒韋利安今季約滿變自由身,阿仙奴有可能簽下這位巴西人頂替奧巴美揚的位置。

來季約滿的奧巴美揚有意離開阿仙奴,球會為免人財兩失,打算標價3000萬鎊放人。原本他的身價大約高達5500萬鎊至6000萬鎊,然而他即將約滿令身價下跌,兵工廠也不介意拉低標價希望有球會接手。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除了巴塞隆拿之外,車路士也有意簽入奧巴美揚,為來季可能踢歐聯比賽做好準備。至於車路士球星韋利安季尾約滿,他原本想以12萬鎊周薪續約車路士3季,但球會似乎不願滿足他的條件。

韋利安經理人祖拿捷恩(Kia Joorabchian)有意把他推銷給阿仙奴,就好似之前幫忙簽入大衛雷斯及借入薛迪索拉斯一樣。因為這位經理人得到阿仙奴技術總監伊度的信任,才可以代為安排轉會事宜。除了阿仙奴之外,國際米蘭及利物浦都對於自由身的韋利安甚有興趣。

快將自由身的韋利安成為眾球會爭奪對象。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