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雲達斯不心急召兵 預料C朗拿度5月18日歸隊

GGWP @ UPower

雖然5月4日已經可以讓球員單獨練習,惟祖記並不心急。

AP圖片

意甲球隊將在5月復操,5月4日先容許各隊球員單獨訓練,5月18日批准集體訓練,為有可能出現的6月復賽做好準備。意甲一哥祖雲達斯表示不會心急呼召所有海外球員馬上歸隊,又預期王牌C朗拿度可能去到5月18日才回來報到。

意大利總理孔特幾日前公布5月4日可以批准球員復操,體育部長施柏迪科拿指各隊可以5月18日集體訓練,看上去意甲復賽有望。惟法國政府周二宣布9月前不批准復賽令法甲馬上要腰斬,仍未知此事會否影響其他聯賽的復賽狀況。

戴巴拿仍被病毒纏身。 AP圖片

現時祖記球星在疫情期間四散回家休息,C朗拿度在葡萄牙、施捷斯尼在波蘭、拉比奧特在法國,一眾巴西球星仍然在南美洲,只得比真歷已經飛返意國。希古恩因為母親患癌留在阿根廷,但他也想盡快回球會報到。至於戴巴拿情況比較麻煩,他再次被驗出有新冠病毒在體內,短期內似乎難以回歸。

意大利人戴口罩工作。 AP圖片
AP圖片

目前祖記預期各球星可能5月中才歸隊,因為C朗即使回歸意大利,仍然要接受兩星期時間隔離,因此球會估計他可能去到5月18日才回來報到。此外,根據轉會網站Transfermarkt情報,C朗的身價在疫情期間回落至5400萬鎊,最高身價是PSG前鋒麥巴比,價值1.62億鎊。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C朗拿度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