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位「跳水皇后」:兩個嫁入豪門 仲有一個仍單身

GGWP @ UPower

跳水界最強女團。

跳水運動不僅僅是體育場上的一項競技運動,更是一項藝術的運動。在比賽的過程當中,觀眾看到的不僅僅是運動員對於比賽的付出和努力,還能夠感受到力量和跳躍的美。中國在跳水運動領域先後出現了五位備受關注的跳水女皇,她們在賽場上的拿下的佳績讓人感到驕傲,退役之後的她們又過著怎麼樣的生活呢?

1 高敏

在高敏的跳水職業生涯中一共獲得了70多枚金牌,其中最為震撼的成績是蟬聯兩屆奧運會三米板冠軍。在退役之後高敏並沒有留在國內而是選擇出國深造,在這期間她認識了蘇東,兩人交往之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一個兒子。感情看似十分的圓滿,但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順利的走到最後,最終以離婚收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離婚之後,高敏沒有留在美國,而是前往加拿大,在期間認識了一名教授陳志剛,兩人十分投緣,順利結婚之後又生了一個兒子,讓人覺得十分巧妙的是陳志剛正是高敏的忠實粉絲,這樣子的甜蜜也讓人格外的羨慕。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 伏明霞

說起伏明霞,一定會想起「奧運四金王」的稱號,年紀輕輕的她就奪得奧運會金牌,得到了眾多人的關注。在她的職業生涯中每一次跳水都表現得格外別緻,沒有瑕疵可以挑剔,是跳水運動員心中的標杆。

退役之後,她與年長的香港富豪梁錦松結婚,在婚後也格外甜蜜,作為富家太太的生活也讓人覺得十分羨慕,甜蜜的愛情加上三個孩子的到來,可以說是非常的圓滿了。

伏明霞(右)(網上圖片)

3 郭晶晶

提起「跳水女皇」怎麼能夠缺少郭晶晶呢?郭晶晶在奧運會場上的完美表現已經深深的印刻在了粉絲心中,在退役一年後高調宣布自己結婚的喜訊,一場盛大的婚禮,霍啟剛和郭晶晶開啟了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

郭晶晶(右)(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 吳敏霞

和郭晶晶一同奪冠的還有吳敏霞,她在13歲的時候就被選入國家隊,在隊伍裡的表現非常的出色,奪得一個個雙人冠軍,一次次的衛冕也足以說明她的能力。在2017年時她官宣了自己的戀情,和跳水圈外的張效誠領證結婚,雖說是姐弟戀,但也無比的幸福。

AP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5 陳若琳

陳若琳也有數不清的榮譽稱號,她拿下的金牌獎項非常多,在退役之後她選擇回歸學校當一名學生,在中國人民大學學習,彌補自己錯過的學習時段,不斷豐富自己的學識。

26歲的陳若琳可以說是非常優秀,青春靚麗的她現在卻仍然單身,讓粉絲們非常期待她也能獲得自己甜蜜的愛情。

陳若琳(右)(AP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